livi酱丶💤

微博指路:Livi丶酱自产满满正能量

一个奇妙的香水讲述者

Byredo-图书馆 Bibliothèque

#Livi香评#  #试香打卡#   #香评#

DAY 109

#Byredo# #拜里朵#
图书馆  Bibliothèque

香调:花果香调
持香时间:8小时左右

我先吐槽两个点:
1、看到名字我直接想到b站...emmmm  bilibilixxxx 懂得~
2、调香师是不是对图书馆有什么误解?你去的图书馆是甜腻发呴花果香的?...

好,先回来
不考虑名字
但单从这款香来看,就是带着药感的蜂蜜甜系花果香,不算不好闻,还是看什么人来穿,青春活波类型应该问题不大,不然会觉得这款香很幼稚...太呴了
而且最好不要过多的使用,因为会变成移动的香味扩散器,无敌扰民...

然后..
我的雷点,真是我最不能忍的~一切文不对题的香,都请给我滚粗!
你如果是走商业路线的,我不会说什么,就大众香怎么着也是经过无数市场调查才达到的程度,所以要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,肯定是有购买人群。
But
作为沙龙香
我觉得最基本的准则是对香本身的热爱投入和品牌or调香师想通过香来体现的人格魅力
ta代替你来说,你想要说出口的内容
Bibliothèque-法语中图书馆的意思
难以想象调香师是怎么会用这样一个名字来命名这款香,到底是怎么想的?
刚好今天是高考,还是语文..
这个如果是命题作文
不好意思,你作文只有卷面分,其他我给你全扣,文不对题真的是大忌...

这支香没有任何可以推荐的点,不论是调香还是这个品牌所带来的名气
没有任何可取之处,请不要各位上当受骗~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vi酱丶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